部落客推薦 - 雲霧灣灣 Cozy Camping

部落客推薦

體驗文分享

「雲霧灣灣」主打薑麻園在地美食下午茶提供客家手工點心晚餐豪華和牛海陸燒烤宵夜再來老闆的私房宵夜,早餐是超浮誇龍蝦粥,一路吃吃吃讓人飽到退房! 除了美食還有在地手作diy體驗,跟隱藏版網美打卡點「雲霧天梯」推薦必拍,這裡不只好吃好玩,更是知名的雲海仙境,夏天來避暑冬天來看雲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情,適合揪三五好友一同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一眼望去好多黃綠撞色系的豪華大帳篷,帳篷內準備我最愛的氣泡水,不可或缺的冷暖氣,耍廢必備的大床,外面有個可愛小客廳,坐著可眺望無邊際的山與雲霧,夜晚還能看見滿天星斗的夜景,重點晚上的帳篷外面的小燈串全部點亮後,整個園區也太夢幻了吧~

不用自己搭帳篷,一只行李箱就能搞定,位於苗栗薑麻園
還能品嚐充滿薑黃風味的在地特色美食,露營區內能眺望無邊際的山,夜裏體驗山區生活滿天星星的夜空….

來到苗栗大湖鄉 雲霧灣灣露營園區與薑黃特色餐廳有如來到天上人間,園區主人的用心是與貼心是最大的特色,來到雲霧灣灣平凡中的奢華自然不刻意的讓人身心靈無比享受,所有的服務人員好像是一家人極其熱情與親切^^。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