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季預約說明 - 雲霧灣灣 Cozy Camping

2023冬季預約說明

【12/1-4/7莓好櫻花季 一泊四食體驗】

*體驗內容:懶人露營、手工DIY課、草莓下午茶、火鍋晚餐、宵夜、早餐

*體驗費用:

2人入帳:$3,980/人

3人入帳:$3,780/人

4人入帳:$3,580/人

【12/31跨年企劃 一泊四食體驗】

*體驗內容:懶人露營、手工DIY課、草莓下午茶、火鍋晚餐、好食餐車烤肉宵夜、軟性飲料無限暢飲、現場音樂演唱、跨年倒數煙火秀、早餐

*體驗費用:

2人入帳:$5,580/人

3人入帳:$5,380/人

4人入帳:$4,980/人

【2/10-2/14新春不打烊 一泊四食體驗】

*體驗內容:懶人露營、手工DIY課、草莓下午茶、火鍋晚餐、宵夜、早餐

*體驗費用:

2人入帳:$4,200/人

3人入帳:$4,000/人

4人入帳:$3,800/人

【平假日3天2夜-深度懶人露營專案】

*體驗內容:懶人露營、苗栗高鐵來回接送

Day1:苗栗高鐵接駁 > 薑黃植物染DIY > 手作下午茶 > 海陸烤肉晚餐 > 宵夜

Day2:早餐 > 薑麻料理 > 窯烤披薩野餐 > 老薑蒸足浴 > 海陸鴛鴦火鍋 > 宵夜

Day3:早餐 >客家麵食 > 勝興車站漫遊 > 苗栗高鐵接駁

*體驗費用:

2人入帳:$8,600/人

3人入帳:$8,200/人

4人入帳:$7,800/人

超級重要的注意事項

1. 因安全考量本園區,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及寵物入場,預定之前,請務必確認可以接受再預定,如體驗規範無法符合您的需求,請勿下訂!!

 

2. 預定後,請務必加入line官方帳號 @cloudybay130與我們聯繫,確認無誤後,請於24小時內付款完成,以利帳位保留,並請匯款完成後告知帳號末五碼。由於一泊四食體驗內容需要提前客製準備,所以目前僅接受全額匯款預定,謝謝。

 

3. 園區15:00準時開放,請準時入園,恕不接受提早入園,請理解夥伴需要整房的工作時間安排。(隔日出帳時間:10:30;出園時間:11:00)

 

4. 每帳配有2張標準雙人床,二件6尺*7尺棉被,每一帳最多入住4人,為了維護懶人度假品質,恕不提供加床服務。帳內均設有分離式冷暖氣,所以也沒有提供加被的服務,歡迎自備毛毯。

 

5. 園區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大浴巾及牙刷,請您務必帶上個人習慣物品藥品、拖鞋、外套、防蚊液上山,戶外難免有蚊蟲。

 

6. 一泊四食套裝體驗行程,可能會因天氣時間稍做變動,下午茶及DIY行程,逾時視同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7. 如有素食或孕婦請提前告知,下午茶及早晚餐料理以季節性食材及當地特產為主,所以沒有固定菜單。

 

8. 每帳配置一間專屬衛浴,每間皆附鑰匙鎖,乾濕分離的設計讓您可以安心的在浴室使用吹風機,吹風機請勿帶回帳蓬以免造成跳電

 

9. 「帳內」禁止飲食、飲酒,如不慎造成帳內地毯、設備髒污、損壞,照價收費賠償。

 

10. 「園區」內禁止嗑瓜子、帶殼堅果安全考量也請不要攜帶玻璃杯、陶瓷餐具等易碎物品。

 

11. 為確保場域安全,禁止使用明火、仙女棒、煤油燈、氣化燈、瓦斯爐等明火器材。如欲施放煙火,請洽工作人員。

 

12. 帳篷內禁止高瓦數電器設備,例如:吹風機、電熱器、電棒捲、電磁爐、電毯、快煮壺等。

 

13. 帳內禁止打麻將、卡拉ok、吸菸、檳榔、賭博,為維護自然環境及其他旅客住宿權益,若不聽勸阻,則園方有權要求離開園區且不另行退費。

 

14. 我們喜歡接待有禮貌的朋友,我們熱愛分享這片土地的美好,期待大家以禮相待:)

回到頂端